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甘之如饴如何造句

甘之如饴,汉语成语,拼音是gān zhī rú yí,甘:甜;饴:麦芽糖浆。感到像糖那样甜。指为了从事某种工作,甘愿承受艰难、痛苦。那么甘之如饴如何造句呢?

甘之如饴如何造句
甘之如饴如何造句

1、我在学习上面可以说是甘之如饴的接受了一些你们不知道的痛苦。使用甘之如饴造句

2、任性的后果,无非是体罚,那一次,她却甘之如饴。

3、我孤寂地生活着,年轻时痛苦万分,而在成熟之年却甘之如饴。

4、这神圣的应许,像透进窗棂的天光,照亮我目前的光景,无论是在患难中,或压力下,我都能面对困难,甘之如饴。

5、他既喜爱沃尔特·惠特曼的诗歌,也欣赏恩·格雷的散文;既喜欢玩国际象棋时的安静,也享受玩纸牌时的热闹;既向往大海,对沙漠也甘之如饴。

6、如果这点甘之如饴的折磨你都接受不了那你还能做什么大事情呢。

7、有人为她,愿手覆乾坤,永生不得转醒亦甘之如饴。

8、只要你能够到达对待任何事情都甘之如饴的话你就离成功不远了。

9、这里地处偏远,工作既艰苦,待遇又非常微薄,但这些人却能甘之如饴,因为他们是抱著回馈乡里的心意来做事的。

10、多年来簞食瓢饮的生活,别人不堪其苦,他却是甘之如饴。

11、也许我们之间有著不可跨越的鸿沟,多年来的守护,却甘之如饴。

12、尽管从小家境清寒,为了求学,三餐不继,这种生活,他却甘之如饴。

13、这里地处偏远,工作既艰苦,待遇又非常微薄,但这些人却能甘之如饴,因为他们是抱著回馈乡里的心意来做事的。

14、军旅生活虽然困苦,处境危难,但大家都甘之如饴,领略了另一种不同的人生。

15、但云枝却甘之如饴,而大浩也常拿云枝的善体人意对朋友夸口。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甘之如饴如何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