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极限挑战》宋小宝是哪一期

《极限挑战》是东方卫视制作的一档大型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每期成员进行开放式的户外挑战运动。那么《极限挑战》宋小宝是哪一期呢?

《极限挑战》宋小宝是哪一期
《极限挑战》宋小宝是哪一期

1、《极限挑战》宋小宝是第2季第2期。

2、宋小宝在本期《极限挑战》中的人设是一位胆小鬼,《极限挑战》的众嘉宾需要帮助“胆小鬼”宋小宝克服恐惧。在这个环节中,节目组选择的是重庆武隆天坑的一处高空玻璃平台进行“高空蹦极”挑战。

3、为了完成任务,胆子最小的宋小宝被大家推选为第一个挑战蹦极的人。最后的结果是宋小宝不但没有接收到任何人的帮助,反而是第一个完成“高空蹦极”的他随后帮助了岳云鹏、迪丽热巴等人。

4、高空蹦极环节刚一开始,“胆小”的宋小宝连高空玻璃都不敢走,吓得一边喊叫,一边蹲坐在边上。宋小宝略显夸张的表演将一位胆小者内心对于高空玻璃平台的恐惧演绎的非常到位,可见经过多年的打磨,宋小宝综艺感算是很强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极限挑战》宋小宝是哪一期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