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冠珠瓷砖是几线品牌

随着买房热的高居不下,装修热潮也是如火如荼,因此早市场上不断涌现出新的装修建材品牌。那么冠珠瓷砖是几线品牌呢?

冠珠瓷砖是几线品牌
冠珠瓷砖是几线品牌

1、冠珠陶瓷是一线品牌,也是中国陶瓷的十大品牌,在全国陶瓷销售量也是数一数二的。

2、冠珠瓷砖源自广东佛山,创立于1992年,隶属于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如今已是很有影响力的品牌,在国内处于一线水准,不仅在国内,在国外也有一定的市场。

3、冠珠瓷砖在设计、研发、生产技术上非常全面,拥有多种制陶技术。其中以IN-MAX酷色技术作为出名,可以设计各种印花。再搭配上意大利核心喷墨印花技术,让纹理逼真、立体。并且还具有绿色、地毯、环保的特点。

4、冠珠瓷砖在这20多年,始终如一,执着于对产品质量的提升和创新,并且严格遵守“一条线、一规格、一花色”的生产标准。在原材料的选择上,精挑细选,每一片陶瓷都经过600多道工序的精细加工打磨,质量厚度都不错,性能非常稳定。

5、冠珠瓷砖的釉面砖、仿古砖、抛光砖等瓷砖,不仅在国内受到消费者青睐,还出口北欧、澳洲、东南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出口规模行业少有。在国外也收获一些列的好评和肯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冠珠瓷砖是几线品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