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飞机能托运酒水吗

到外地旅游的朋友们往往会捎带一些美酒佳肴回来,而如果是乘坐飞机的话,美酒的运输就会成为问题。那么飞机能托运酒水吗?

飞机能托运酒水吗
飞机能托运酒水吗

1、飞机能托运酒水。

2、需要明确的是,在我国民航规定中,酒精类的液体是不被允许登上飞机的,但是可以办理托运。只是托运的条件以及要求是比较严格与明确的。

3、包装完整:对于所携带的酒类必须有完整的包装,也就是说保证这是“原汁原味”,没有掺杂任何其他液体的。这些都是为了安全保障,毕竟飞机在空中航行,一切都要以安全为基础进行严苛的管理。

4、酒精度数有要求:如果所携带的酒类的酒精度数在24度以下,那么携带的数量就可以不限制。比如很多葡萄酒度数就不高,那么随便带几瓶都没啥问题,即前提自然也是在不超重的范畴之内。而酒精度数从24度到70度之间,那么携带的总量就不能超过5升,不管几瓶酒,按照总量来限制就对了。如果度数超过了70度,那么这就是典型的易爆易燃品了,任何空运都是禁止的,托运自然也就不被允许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飞机是否能托运酒水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