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飞机票报销凭证怎么拿

通常乘坐高铁出行,直接拿火车票即可报销。但乘坐飞机出行的话,是通过登机牌进行登机的,那么飞机票报销凭证怎么拿呢?

飞机票报销凭证怎么拿
飞机票报销凭证怎么拿

1、想要打印纸质机票,也就是常说的“电子旅客行程单”,这个只能在下飞机的时候,在出站的大厅及时询问大厅服务人员,会告诉乘客打印飞机“电子旅客行程单”的地方。

2、让购票平台直接寄,但这个要坐完飞机才能寄出的,如果遇到在寄送的过程中丢失,就只能乘客自己联系航空公司人员,重新补寄了,这个虽然方便,但是也比较麻烦。

3、如果时间充裕,也可以在坐飞机之前去拿,只要到购票平台的办事处或机场取票点拿就可以了,但是自己要小心保管,已经丢失,机场是不会进行补办的。

4、可以选择在到机场后,凭身份证到对应所坐航空公司自助终端打印机进行自助打印。

5、如果是在网上购买的飞机票,那么飞机票的报销凭证或称作是电子旅客行程单,可以在机场的航空公司那里打印并提取,还是比较方便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飞机票报销凭证怎么拿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