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贾木许参演的电影有哪些

吉姆·贾木许(Jim Jarmusch),1953年1月22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美国导演、编剧、制片人、演员,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那么贾木许参演的电影有哪些呢?

贾木许参演的电影有哪些
贾木许参演的电影有哪些

1、《弹簧刀》:该片讲述了有智能障碍的卡尔,结识了男孩弗兰克,并帮助男孩母子脱离困境的故事。

2、《烟变奏之吐尽心中情》:该片讲述了四个男人与一个女人之间复杂的人生故事。

3、《亡命战车》:该片讲述1976年北加洲,一名电单车党成员的逃亡旅程。雅治因为偷取了其中一名党员的电单车,故被其他党员狂追猛打,雅治就此展开一段亡命之旅。在这旅程,中雅治分别遇上奇人奇事,包括嬉皮士,神经科学家,油滋飞及女银行大盗。后来,他们更合力打场劫银行,为非作歹。因此,雅治同时被警方及党员通缉,最后被他们捉拿,更被少判死刑,但幸运之神始终眷顾雅治,竟然被他趁机逃走,并继续一后疯狂公路追逐之旅。

4、《列宁格勒牛仔征美记》:该片讲述了列宁格勒牛仔摇滚乐队的成员来到美国发展辗转墨西哥演出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贾木许参演的电影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