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京k是哪里的车牌号码

车牌号是在法定机关登记的准予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的法定标志,是标识车辆身份的号码,一般在机动车辆的特定位置悬挂。那么京k是哪里的车牌号码呢?

京k是哪里的车牌号码
京k是哪里的车牌号码

1、京k是北京通州区的车牌号。

2、北京地区发牌机关代号:京A包括公交,京B出租车,京C、E、F、G远郊区县,京D警车,京A、K、L通州区,京B、M门头沟区,京C、N、P顺义区,京D、Q怀柔区,京E、R密云区,京F、S平谷区,京G、T大兴区,京H、U、V昌平区,京J、W延庆县,京Y北京市远郊区。

3、直辖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车辆管理所的发牌机关代号为A至Z,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备案后,可依次使用。设区的市或者相当于同级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车辆管理所报经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批准同意后可启用新的发牌机关代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京k是哪里的车牌号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