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鹅蛋营养价值怎么样

鸡蛋、鸭蛋、鹅蛋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三种蛋类,但是这三种的价格却相差很大,其中最便宜的是鸡蛋,而最贵的就是鹅蛋,那么鹅蛋营养价值怎么样呢?

鹅蛋营养价值怎么样
鹅蛋营养价值怎么样

1、蛋黄内聚集大部分的脂肪,约一半是卵磷脂,对人的脑及神经组织的发育有重大作用。矿物质主要含于蛋黄内,铁、磷和钙含量较多。而丰富的维生素A、D、E、核黄素和硫胺素等包含在蛋黄中,提供人体所必须的维生素。

2、鹅蛋性味甘温,可补中益气;故可在寒冷的节气里日常饮食中多食用一些,以补益身体,防御寒冷气候对人体的侵袭。对于记忆力差的孩子来说,鹅蛋是最好的食疗用品。

3、去除胎毒的功效妊娠后期是去除胎毒的最好时期,要连续吃一星期或最后一月天天吃,可有效去除孕妇中胎儿的胎毒,营养价值极高。

4、吃了鹅蛋的妈妈,不仅有助于保胎,还能使宝宝的皮肤好,有助于胎儿脑发育,丰富的蛋白质和卵磷脂,促进宝宝生长发育,避免中风和黄疸。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鹅蛋营养价值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