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情商说晚安的短句有哪些

亲爱的朋友们,忙碌的一天终于结束了,在准备睡觉之前,向自己身边的人道一声晚安吧,下面一起来看看高情商说晚安的短句有哪些。

高情商说晚安的短句有哪些
高情商说晚安的短句有哪些

1、太早相遇,没有结果;太晚相遇,连开始都没有。爱得深,爱得早,不如爱得刚刚好。晚安!

2、那句“晚安”,是你出于礼貌,却是我暧昧的记号。

3、早上起床你一句早安,晚上睡觉一句晚安。对我来说这就是极有意义的一天。

4、是该屈服于现实这只兽,还是抓住梦想的尾巴--赌我的命只有一条,然而世界给了我两个选择。晚安!

5、当我们在世界里挣扎的时候,不需要大多数人的感同身受,只需要他们闭嘴。晚安!

6、看淡拥有,不刻意追求某些东西,落叶归根,那些属于你的,总会回来。晚安!

7、那些表面上看起来很洒脱的人,心里都曾有一个角落,碎的很彻底。晚安!

8、宁静夜,月亮圆,月光明,带去我,深思念。温馨星,闪闪闪,传递我,美祝愿,祝福你,美梦香,好梦甜,佳梦圆。晚安。

9、许多时候,善用自卑,有勇气面对现实,我们就能到达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高度。

10、只有当人能够看自己的内心深处时,他的视野才会变得清晰起来。向外看的人是在梦中,向内看的人是清醒的人。晚安,朋友们,好梦。

11、想无论怎么模糊,它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梦想成为事实。晚安!

12、不管你经历多痛的事情,到最后都会渐渐遗忘。因为,没有什么能敌得过时光。晚安!

13、劳累一整天,不过为三餐。轻松或艰难,苦辣酸与甜。素食心愈安,宁静可志远。自由需金钱,暖心亲密谈。规划好明天,朋友你晚安!

14、也许工作很烦,也许生活很烦;当夕阳已经走远,休息此刻最为关键;愿快乐常伴你身边,愿好梦都能实现;祝晚安!

15、被人惦记是一种幸福!繁星点点穿过银河能否与你相见?不管有多遥远,只盼此时到你身边,晚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高情商说晚安的短句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