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莱梅是哪个国家的城市

不来梅具有悠久的历史,早在公元8世纪,不来梅即已建城。1260年不来梅加入汉萨同盟,中世纪后期与汉堡、吕贝克等几个重要的汉萨城市控制着北海和波罗的海沿岸的商业通道。那么不莱梅是哪个国家的城市呢?

不莱梅是哪个国家的城市
不莱梅是哪个国家的城市

1、不莱梅是德国的北部城市。

2、不莱梅早在公元8世纪的时候就已经建城,后在787年的时候,查理大帝将不莱梅升为主教区中心,此后又称为大主教区,并在帝国范围内拥有一定的影响力,到1186年的时候,当时的皇帝颁布法令,将不莱梅脱离教会统治,并正式成为一个帝国城市。

3、在1260年的时候,不莱梅加入汉萨同盟,并在中世纪后期和其它几个汉萨城市一起牢牢的把握住了北海和波罗的海沿岸商业通道,也由此经济、文化发展迅速,人口激增,一跃成为了德国的大城市之一。

4、在不莱梅的历史中,它一直都是一个独立的自由城市,不受德国国王和诸侯的统治,治理城市的代表都是由民众选举出来的,因此它是一个开放、多元且灵活的城市,现如今,不莱梅已经成为德国的第二大港口城市和西北部的中心城市,在汽车、食品、航天、贸易等方面都占据极大的优势。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不莱梅是哪个国家的城市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