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6座suv有哪些车型

一直以来都有人吐槽7座SUV,多出的座椅不够实用,毕竟坐满的情况还是比较少的,而且年检时一年一检又比较麻烦。既然如此,少一个座位的6座SUV车型逐渐多了起来,那么6座suv有哪些车型呢?

长安欧尚COS1°
长安欧尚COS1°

1、长安欧尚COS1°。外观由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操刀,全新品牌设计风格非常亮眼,满天星六边形进气格栅非常精致,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灯提高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2、奇瑞捷途X70。外观运用了大量中国设计元素,比如六边形格栅造型来源于徽派建筑独有的“飞檐翘楚”,“张灯结彩”之意的尾灯等等,整体造型年轻且时尚。走进车内,一个中控大屏基本解决了大部分日常所需要的功能,内饰非常简洁,功能分布明确。值得一提的是,六座车型需要加价2000块升级。

3、大众途昂。外形依旧非常大众,不过在细节上的处理还是能够区分出途昂与家族其他车型的差异,比如进气格栅与两侧全LED大灯相连,视觉上进一步拉伸了横向宽度,发动机盖非常明显的筋线凸显其张力。

4、猎豹CS9。之前一直专心做越野和皮卡的猎豹汽车,这几年看家用SUV这么火爆,也要来分一杯羹。猎豹CS9是它推出的第二款SUV。但不得不好奇的是作为一款小型SUV,怎么可能塞下6个座椅的呢,原来猎豹CS9与普通6座车2+2+2的座椅布局不同,其采用的是2+3+1的设计布局。当然,第二排的座椅也可以完全放倒。

5、上汽大通D90。是上汽大通旗下首款SUV,非承载式车身,超过5M的车长、接近3M的轴距,一度成为了尺寸最大的国产SUV。大通D90有两个版本提供选择,分别是2+3+2的7座版和2+2+2的6座版。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6座suv有哪些车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