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00克面条的热量是多少

面条作为面食,也是很多人的主食。很多人早上或者中午没有时间的话,就喜欢下一些面条来吃,简单快捷。那么100克面条的热量是多少呢?

100克面条的热量是多少
100克面条的热量是多少

1、100克面条的热量大约355大卡。

2、其中的水分含量比较低,其主要的热量来源于其中的碳水化合物,其中的碳水化合物大约占其中的热量在70%-80%左右。

3、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干面条热量都在355大卡,其也所根据面条的原料成分有所变化,其中碳水化合物含量少一些的干面条,其热量则会有所下降,例如高粱面面条,其是采用粗粮制作,所以其100g的干面条热量只有304大卡左右。

4、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干面条本身的热量并没有下降,只是是因为其吸水了之后,导致了其单位热量下降,按照100g的干面条摄入量的话,其热量还是有355大卡。所以说在减肥期间食用面条的话,还是需要注意食用量的,过多的食用其热量还是比较高的,也是会影响减肥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100克面条的热量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