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鸟巢的占地面积是多少

鸟巢就是位于首都北京的国家体育场馆,因为形状如巨大的鸟巢而得名,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惊艳了全世界人的目光。那么鸟巢的占地面积是多少呢?

鸟巢的占地面积是多少
鸟巢的占地面积是多少

1、鸟巢占地面积是20.4公顷,建筑面积是25.8万平方米,鸟巢最高点是68.5米,最低点是42.8米,可容纳观众9.1万人。

2、鸟巢外观没有做多余的装饰处理,直接把架建鸟巢的钢构暴露出来,就像一个用树枝编织而成的一个巨大巢穴,而现实自然中的鸟巢都是用来孵化小鸟孕育生命的,所以鸟巢体育馆也是象征孕育生命的巢,更像是一个寄托人类对未来希望的一个摇篮。鸟巢里面没有任何一根立柱,像一个巨大的碗状造型,无论远观还是近看都让人震撼万分。

3、鸟巢的旁边就是水立方,水立方同样是我们国家一个非常宏大壮观的游泳体育场地,来参观游览鸟巢的时候,不要错过了参观水立方的机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鸟巢的占地面积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