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刑侦破案类电视剧有哪些

追剧是人生一大乐趣,没有电视剧可以看的日子实在是太无聊了。现在的电视剧大多数时候题材都是言情偶像之类的,看久了总会觉得视觉疲劳索然无味,那么刑侦破案类电视剧有哪些呢?

《八卦神探》
《八卦神探》

1、《八卦神探》:是2014年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的出品一部时装爱情喜剧,由张乾文监制,万绮雯、李思捷、梁烈唯及朱晨丽领衔主演。此剧为第18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中无线电视所推介的19部剧集之一。该剧讲述的是警员薛丹仁和车季菲利用玄学和科学共同破案的故事。

2、《读心神探》:是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2010年10月出品的时装电视剧,此剧为2010年无线节目巡礼剧集之一,由徐遇安执导,薛家华编剧,林保怡、黄宗泽、陈茵媺、田蕊妮、黎诺懿、谢雪心等主演,共20集,于2010年10月6日在无线电视翡翠台播出。该剧讲述的是林保怡饰演的警探姚学琛擅于“读心”,精于从肢体语言和微小细节分解案情,凭借一个表情、一个眼神,窥探疑凶的心理活动,从而识破谎言破案的故事。

3、《谈情说案》:是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制作的时装电视剧,由林峰、杨怡、马国明、廖碧儿领衔主演,刘家豪监制,黄育德、梁敏华编剧。该剧讲述被誉为最年轻天才物理学教授景博(林峰饰),通过超凡的物理学知识,成功协助警方破解多宗奇案的故事。

4、《隔世追凶》:是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出品的时装警匪剧集,由林志华导演,关皓月、朱镜祺联合编剧,郭晋安、陈慧珊、许绍雄、石修,商天娥、江芷妮、邓健泓等人主演。该剧讲述父子两代人因为一个旧电话而时空连接,在两个时空内联手追凶的故事。该剧于2004年06月21日在香港翡翠台首播。

5、《皇家反千组》:是香港无线电视出品的警匪电视剧,由邝业生监制,欧阳震华、古巨基、陈法蓉、傅明宪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几人组成“皇家反千组”,执掌反千大旗,全力粉碎老千骗局的故事。

6、《白夜追凶》:这部剧红极一时,由潘粤明主演,是难得一见的优质电视剧,潘粤明一人饰两角,剧情紧张刺激环环相扣,第一部播出之后大家都在期待第二部,然而过了这么久都杳无音讯,粉丝们都表示很难过。

7、《法医秦明》:因为小说比较有名所以一直以来都有影视剧的改编,版本也有很多,饰演秦明的都是很帅气的演员,但实际上现实中的秦明并不帅,更多的是人格魅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刑侦破案类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