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最省油的家用汽车有哪些

现在说买车就要养得起车,所以买车的时候不仅要考虑汽车的费用还要考虑买车之后保养的费用。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有些车买的时候并不贵,但是养起来却不是那么回事了。那么最省油的家用汽车有哪些呢?

轩逸
轩逸

1、轩逸: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A级家用轿车,在汽车市场上销量非常火爆。轩逸的优点非常多,外观造型男女老少通杀,车内空间宽敞,坐起来舒适,配置厚道价格不高,人称年度A级车,哪怕是思域也比不上。另一方面是找遍全车,轩逸根本找不到显眼的缺点,能够断言,这一代的轩逸绝对非常成功。

2、卡罗拉:是A级车型,属于家用买菜车,功能系统等东西有更高实用性,以及口碑极高,男女老少各种用户群体都有。往常基本有家用需求才会觉得这款车不错,通过顺应潮流开始年轻化,不少90后变得喜欢卡罗拉。有一部分消费者与卡罗拉之间有非常特殊的情愫,怎么说都是目睹卡罗拉的发展,个中所蕴含的其他人完全不会懂,所以他们更会选择卡罗拉。

3、雅阁:隶属于广本,进入中国比较早,很多人都认识它,在这一级别当中是明星产品。更新至第十代车型之后,新设计让雅阁年轻了不少、各种功能增加了很多、发动机更加劲爆更省油,但最重要的是起步售价更加低,二十万都不到就能开回家。

4、阿特兹:是以略显中二的魂动设计语言展现马自达对运动的理解,确实非常好看。内饰方面同样是扑面而来的运动气息,动力和底盘同样充满运动气息。不过如果在一家出行的时候,这款车后座前后距离差强人意,不像它的外观那么优秀,空间正是阿特兹难以挤进家用B级车首选的理由。

5、宝来:一汽大众宝来,属于上下班通勤的A级车,对于大众来说是填补桑塔纳与速腾之间的空隙,但给人的档次感和桑塔纳平起平坐。宝来的最大卖点除了丰富的好评,还有就是出色的质量以及较高的实用性。不过口耳相传的高逼格,宝来恐怕就有点做不到了,毕竟这是一款比较务实的车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最省油的家用汽车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