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杨浩煜参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杨浩煜,出生于山东,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6年参加雅虎搜星活动获得全国十二强进入娱乐圈。那么杨浩煜参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杨浩煜参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杨浩煜参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1、《古剑奇谭2》:该片根据游戏《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凝碧天》改编,讲述了乐无异、闻人羽、夏夷则等人历尽艰险找到昭明剑心,赶赴至流月城阻止灾难发生的故事。

2、《济公传之活佛登基》:该剧主要讲述是济公济困扶危、惩治强梁、与为富不仁者作对的故事。

3、《情谜睡美人》:该剧讲述了叶依姗在与富家男友秦明昊订婚前夕,与叶依婷发生车祸,双双毁容,依婷将错就错,整容变成依姗,嫁入豪门的故事。

4、《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该剧讲述猎狐家族之子刘四喜与灵山狐妖九公主灵灵九之间俏皮幽默的爱情故事。

5、《新济公活佛》:该剧各单元讲述了济公在凡间济世救人,降妖除魔,普渡众生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杨浩煜参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