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潘长江演的武大郎是哪个电视剧

潘长江,1957年7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市,祖籍山东济南,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主持人、歌手,二炮政治部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那么潘长江演的武大郎是哪个电视剧呢?

潘长江演的武大郎是哪个电视剧
潘长江演的武大郎是哪个电视剧

1、潘长江演的武大郎是2013年的电视剧《武松》。

2、潘长江在电视剧《武松》中饰演武大郎,是武松的哥哥。虽然武大郎长得不咋地,但是为人确实憨厚老实,是一个难得的人,武大郎以卖烧饼为营生,生活中娶了漂亮的潘金莲为妻,不得不说大朗对妻子还是非常好的,可以说是面面俱到了。

3、但潘金莲却对大朗确实比较冷淡,凭借自己还算有几分姿色,试图勾引大朗的弟弟武松,且多次示好和暗示,还好武松无动于衷对她没感觉。后来潘金莲通过媒婆与西门庆睡在了一起,之后联合西门庆亲手害死了自己的丈夫武大郎。可以说为了自己的一己之私狠心鸩杀亲夫。俗话说恶人有恶报,潘金莲的结局也是悲惨的,死在了自己丈夫弟弟武松的手中。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潘长江演的武大郎是哪个电视剧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