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朋友称呼有哪些

对男朋友的称呼并不是越多越好,而是越合适越好。能够通过给自己的男朋友拟定一个称呼,让他觉得你对他的爱是多么的浓烈,那么男朋友称呼有哪些呢?

男朋友称呼有哪些
男朋友称呼有哪些

1、直呼姓名、掌柜的、姓王的、死鬼、笨蛋、狗子、瞎皮皮、软三岁、傻孩子、AD钙奶、很飘且皮、未婚夫、佩奇乔治、渣渣、哥哥、欧巴、亲爱的、宝贝、宝宝、小哥哥、隔壁老王、老头儿、老男人、笨蛋、猪头。

2、相公、宝贝儿、甜心死鬼、猫眼、狗逼、小可爱、大柠檬、二狗子、小猪猪、脑公、张大锤、瘦猴子、傻狍子、二狗子、长腿大叔、皮球、皮皮、黑猪、小番茄、小乖乖。

3、馒头、豆豆眼、大嘴、精灵、老鱼、兔子、球球、坏人、二哈、帅锅锅、懒羊羊、笨蛋、笨笨、亲亲、牛奶、龟龟、猪猪。

4、二宝、小可爱、小傻逼、萌宝宝、黑皮皮、傻猪、领导、大宝贝、大兄弟、小哥哥、饭桶、饭缸。

5、驸马、大叔、将军、大朋友、压寨傻子、大笨猪、独家汉子、大忽悠、贵重物品、大腻歪、巧克力小生、正牌哥哥、毛毛虫、仙女的男人、呆子、猪头

6、宝宝、honey、大懒猪、社会人、小猪崽子、小胖仔、大猩猩、胖胖、兔子、阿呆、战神、大猩猩、小可爱、狗子、大哥、小弟。

7、小心肝,我的小可爱、我家主子、家里人、某人呀、甜蜜饯、老公、小鲜肉、小相公、小美男、小宝贝、小可爱、小绵羊、嫩宝宝。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男朋友称呼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