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疆胡杨林在哪

胡杨是新疆古老的珍奇树种之一,新疆胡杨林更是秋天里不可缺少的风景,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新疆胡杨林在哪呢?

新疆胡杨林在哪
新疆胡杨林在哪

1、新疆胡杨林在库尔勒的轮台县,位于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轮台两县境内,是胡杨保护区,在塔克拉玛干沙漠附近,塔里木河从中间穿过。

2、塔里木胡杨自然保护区属于戈壁荒漠、大陆性荒漠、半荒漠生物群落的类型,是目前世界原始胡杨林分布最集中、保存最完整、最具代表性的地区。

3、塔里木胡杨自然保护区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省级自然保护区,之后晋升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区里面有河岸胡杨林生态系统和珍稀动物资源。

4、塔里木胡杨自然保护区处于塔克拉玛干沙漠的北部,在塔克拉玛干沙漠的周围,主要集中在塔里木河、叶尔羌河和和田河两岸以及塔里木盆地南缘和河流的下游位置。

5、塔里木胡杨林公园景区的空气中氧气含量比较高,还有一些人文景观,比如仑头城遗址、轮南油田功勋2井、纪念碑、西气东输首站、塔河大桥、长河落日、大漠烟火、“绿色长城”、“沙海蜃楼”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新疆胡杨林在哪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