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泡沫双面胶耐高温吗

在生活中,为了固定一些小布挂失、部件常常用到粘接胶,特别是泡沫双面胶,很实用。那么泡沫双面胶耐高温吗?

泡沫双面胶耐高温吗
泡沫双面胶耐高温吗

1、泡沫双面胶是耐高温的,但是泡沫双面胶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的双面胶可以承受的温度也是不一样的。

2、PE泡沫双面胶适用温度是-20度到120度,特点是粘着力强、保持力好,防紫外线,耐水,耐溶,有可抗塑性。

3、EVA泡沫双面胶适用温度是20度到60度,适用于电子产品、电器、通讯、玩具、挂钩、五金等的辅助材料。

4、PU泡沫双面胶适用温度是-20度到120度,特点是粘着力强、持粘性好、防水、硬度高、耐重能力强。

5、压克力泡沫双面胶适用温度是-20度到120度,是目前各类泡沫双面胶中*的一种,可用于防擦条、踏板、遮阳板、密封条等粘接与固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泡沫双面胶是否耐高温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