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宫远修是什么电视剧的人物

平时在看电视剧的时候,总是会对里面一些人物留下深刻的印象,或是因为演技太棒,或是因为剧情太好看,其中就有观众对宫远修这个人物很关注,那么宫远修是什么电视剧的人物呢?

宫远修是什么电视剧的人物
宫远修是什么电视剧的人物

1、宫远修,是古装武侠爱情电视剧《恋恋江湖》的人物,由演员杨仕泽饰演。

2、《恋恋江湖》是爱奇艺出品,归艺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梅执导,姜贞羽、杨仕泽领衔主演,何与、徐凯鑫、李嘉豪、张雪菡、吴芊盈、白宇帆等主演,刘天池、范湉湉、张玮、王思远等特别出演的古装武侠爱情轻喜剧。

3、该剧根据籽月的小说《谁说江湖好》改编,以架空的历史时代为背景,讲述了门派纷争的江湖乱世中,花痴女孩于盛优如何不忘搞笑地追寻真爱,随后一步步完成成长,最终挫败一桩邪恶阴谋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宫远修是什么电视剧的人物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