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宫欧和时小念是什么电视剧的人物

平时在看电视剧的时候,总是会对里面一些人物留下深刻的印象,或是因为演技太棒,或是因为剧情太好看,其中就有观众对宫欧和时小念这个人物很关注,那么宫欧和时小念是什么电视剧的人物呢?

宫欧和时小念是什么电视剧的人物
宫欧和时小念是什么电视剧的人物

1、宫欧和时小念是电视剧《总裁在上我在下》中的人物角色。

2、《总裁在上我在下》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一部玛丽苏神剧,该剧讲述的是三流少女漫画作家时小念和被称为科技之王的宫欧之间的爱情故事。

3、剧中,时小念的扮演者是朱圣祎。她是一个三流少女漫画家,清纯、柔弱的外表下有一点叛逆。时小念喜欢做美食,平时还有点宅。作为时家的养女,曾被时家断绝关系,所以一直希望有一个完整的家。

4、时小念和宫欧在一起后,以为找到了对的人,可是没想到却被无理分手。在被宫家夺子逼母后,时小念对宫家一直痛恨彻底。

5、潘子剑扮演的是宫欧。宫欧是一个霸道总裁,智商很高,情商却很低。他拥有偏执狂人格障碍,不相信任何人,不过喜欢时小念的一切。她的优缺点宫欧都喜欢,在知道自己爱时小念的原因可能因为自己的病时,他宁愿选择不治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宫欧和时小念是什么电视剧的人物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