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周冬雨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周冬雨,1992年1月3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那么周冬雨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周冬雨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周冬雨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1、《千古玦尘》:该剧根据星零所著仙侠小说《上古》改编,讲述了真神上古与白玦几经生死、依旧情深不负的爱情故事。

2、《新世界》:该剧借由金海、铁林、徐天三兄弟的命运转变,及徐天和共产党员田丹的相识相知,讲述了1949年建国前夕北平城的22天里发生的时代洪流变迁。

3、《幕后之王》:该剧讲述了顶级制作人淳于乔与心怀梦想的大学生布小谷,一起携手同行实现梦想,同时也收获了美好爱情的故事。

4、《春风十里,不如你》:该剧改编自冯唐的小说《北京,北京》,讲述了秋水在本硕连读八年的大学生涯中,结识了爱人小红与一群好兄弟。毕业后几经坎坷,让他们对青春时代产生无尽怀念与感悟的故事。

5、《遇见爱情的利先生》:该剧根据郑媛的小说《玻璃鞋》进行改编,讲述了“腹黑总裁”利耀南与善良活泼的“灰姑娘”刘欣桐之间历尽艰辛的爱情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周冬雨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