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北酸菜哪个牌子好吃

东北酸菜是东北地区的一种家常特色食物。采用大白菜腌制而成,极具东北地方特色。那么东北酸菜哪个牌子好吃呢?

东北酸菜哪个牌子好吃
东北酸菜哪个牌子好吃

1、六必居:北京六必居食品有限公司,六必居,知名酱菜品牌,中华老字号,以农产品大豆、小麦及各类蔬菜为主要加工原料的生产酱腌菜、酱类调味品的专业化公司,北京二商集团旗下品牌。

2、天源酱园:北京六必居食品有限公司,天源酱园,酱菜知名品牌,创始于1869年,老字号企业,典型的京城酱菜,以生产甜面酱和各种甜酱菜闻名。

3、大妃娘娘:大妃娘娘品牌隶属于库伯(大连)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始终都把产品质量管理作为公司的重要工作,把奉献高品质产品给消费者作为公司的经营目标,把产品质量的管理作为企业战略管理的重要部分,保证产品的质量始终如一。

4、佑原:佑原品牌隶属于大连沐谷贸易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大批技术人才是堡迪斯产品质量的保证。严格的质量管理层、优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使佑原的产品在广大客户中赢得了广泛的赞誉。信任和推崇,从而更进一步奠定了我公司文件发展的根基。

5、长湘怡:长湘怡品牌成立于2008年,隶属于广州福旺食品贸易有限公司。长湘怡人的宗旨是为人类餐桌食物的安全、优质和进步而努力,让中国人的传统食品更加传统!更加原始!

6、东北大妈:东北大妈品牌在互联网上开设了官方旗舰店东北大妈旗舰店,让广大网民在网上也能买到与东北大妈实体店同款的商品。东北大妈品牌自创立至今,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虽然东北大妈已经取得一些不错的成绩,但并没有放慢前进的步伐,仍在为成为行业中的最顶尖品牌努力。

7、升元:升元食品品牌隶属于哈尔滨新世纪食品有限公司,哈尔滨新世纪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榆树镇新榆工业园区,创建于1993年,是中外合资企业,生产的“升元”牌韩国酱菜系列产品50多种,是集种植、加工、销售、研发为一体的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年生产量可达8000余吨,年产值可达5000余万元,是黑龙江、吉林两省最大的腌渍蔬菜深加工食品企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东北酸菜哪个牌子好吃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