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老泉》主要内容是什么

《不老泉》是二十一世纪出版社出版的丛书《麦克米伦世纪大奖小说》中的一部,作者是美。纳塔莉·巴比特。那么《不老泉》主要内容是什么呢?

《不老泉》主要内容是什么
《不老泉》主要内容是什么

1、《不老泉》的内容简简介:温妮一家是踏上北美洲这片土地最早的居民,在一个炎热的天气里,11岁的温妮由于无聊和闷热,独自悄悄跑进丛林中探险,在那里她遇见了长生不老的塔克一家。

2、17岁英俊少年杰西和他哥哥、父母,他们因为误服可长生不老的泉水而永远年轻,他们为了保存这个秘密而东躲西藏,有许多人在寻找他们,想知道长生不老的秘诀,其中就有一个黄衣人。

3、温妮和杰西之间产生一一段非常美好的友情,她面临一个选择,她可以喝下泉水与杰西一起长生不老,也可以选择像平常人一样生老病死,过普通人的生活。若干年后,杰西来寻找她时,见到的是温妮的墓地,她已经像普通人一样死去了,而杰西还停留在永远的17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不老泉》主要内容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