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千骨的主题曲《不可说》歌词是什么

《不可说》是由麦振鸿作曲,钱丽婧、fresh果果、饶俊作词、麦振鸿、吴清华编曲,霍建华、赵丽颖演唱的歌曲。该歌曲是2015年电视剧《花千骨》的片尾曲,那么花千骨的主题曲《不可说》歌词是什么呢?

花千骨的主题曲《不可说》歌词是什么
花千骨的主题曲《不可说》歌词是什么

1、用你的手解我的锁,跌入这温柔漩涡,千丈风波万般蹉跎,情意都不曾变过,一世牵绊一念成祸,还执意一错再错,一瞬之间一生厮守,粉碎成末,爱上你爱上了错,失了你失了魂魄可笑命运捉弄,来世今生无处逃脱,不是不可说,是我不敢说,一步一微笑一步一伤心一步一劫难,化作飞蛾扑火,因为爱上你我便没了我,让一切都随风散落,不是不可说,是我不能说,相拥着承诺别怪我懦弱情不容你我;

2、舍我护你而活,因为爱上你,我才成了我,共你沉没,爱上你爱上了错,失了你失了魂魄,可笑命运捉弄,来世今生无处逃脱,不是不可说,是我不敢说,一步一微笑一步一伤心一步一劫难,化作飞蛾扑火,因为爱上你我便没了我,让一切都随风散落,不是不可说,是我不能说,相拥着承诺别怪我懦弱情不容你我,舍我护你而活,因为爱上你,我才成了我,共你沉没,因为爱上你,我才成了我,共你沉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花千骨的主题曲《不可说》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