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FaceTime打电话要钱吗

FaceTime是苹果iOS和Mac OS X内置的视频通话软件,通过wifi或蜂窝数据连接互联网,实现两台配备FaceTime的设备之间的视频通话。那么FaceTime打电话要钱吗?

FaceTime打电话要钱吗
FaceTime打电话要钱吗

1、FaceTime打电话不要钱。

2、使用FaceTime,可以与支持FaceTime的其他苹果产品进行视频通话,也可以使用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进行FaceTime通话。

3、不收费的原因是用户不用担心通话时长,因为视频通话是通过Wi-Fi在用户之间建立的。也就是说,假设正在和一个朋友打电话,在这个过程中连接到了FaceTime视频聊天,那么之前的语音通话就会被自动切断。FaceTime是通过Wi-Fi连接的,所以不用担心运营商的收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FaceTime打电话是否要钱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