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世界上最早提出低碳经济的国家是哪个国家

随着人类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全球各国都陷入了环境危机、资源危机和生态危机,低碳经济就是人们在认识到环境的重要性之后的反省产物。那么世界上最早提出低碳经济的国家是哪个国家呢?

世界上最早提出低碳经济的国家是哪个国家
世界上最早提出低碳经济的国家是哪个国家

1、世界上最早提出低碳经济的国家是英国。

2、2003年,英国政府发布了能源白皮书——《我们能源的未来:创建低碳经济》,这是世界长最早的关于“低碳经济”的白皮书,英国也成为世界上最早提出低碳经济的国家。

3、英国是第一次工业革命的先驱,并且其自然资源并不丰富,他们充分意识到了能源安全与气候变化对于人类的威胁。英国也正在从自给自足的能源供应走向主要依靠进口的时代,气候变化的影响已经迫在眉睫,所以提出低碳经济转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世界上最早提出低碳经济的国家是哪个国家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