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羊肉汤的配菜有哪些

在寒冷的天气,晚上吃上一锅热腾腾的羊肉汤,自然是非常美味的。但是光有羊肉汤还不行,里面加上配菜才是点睛之笔。那么羊肉汤的配菜有哪些呢?

羊肉汤的配菜有哪些
羊肉汤的配菜有哪些

1、大白菜:放在羊肉汤里面去煮是绝配。首先大白菜最好是选择菜叶,因为菜叶会特别的嫩,而它的菜梗比较硬,口感一般。所以如果是菜叶和菜梗一起的话,建议把菜叶和菜梗分开,先把菜梗放进去稍微多煮一会儿,再把菜叶放进去煮,而且一定要煮的软烂才好吃。

2、香菜:放到羊肉汤里面也非常好吃,而且香菜的特殊清香味还可以去除羊肉汤的腥味儿以及膻味,汤喝上去更加清爽可口。

3、豆腐皮:是豆制品当中比较好吃的一种,已经泡发开的豆腐皮放入到羊肉汤冲去煮,豆腐皮当中的气孔吸收了羊肉汤的汤汁,吃上去非常的鲜美,而且豆腐皮吸收羊肉汤的油脂之后,羊肉汤喝上去也没那么腻。

4、油豆腐:里面有非常多的气孔,放到汤里面去后,会吸收羊肉汤的汤汁,一口咬下去,既可以吃到油豆腐的嚼劲,又可以吸到羊肉汤,但由于它容易吸汤,所以在吃的时候一定要放凉,否则非常的烫。

5、鱼片:在吃羊肉汤的时候,可以放上一些青鱼片或者草鱼片,其实就是鱼和羊在一起炖,会使得整道汤更加鲜美,而且鱼肉和羊肉根本就吃不出腥味。所以在羊肉汤里面加入鱼肉真的是一绝。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羊肉汤的配菜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