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综合评估未通过是不是征信有问题

现在网贷越来越方便,线上线下都可以申请贷款,有朋友申请贷款后因为综合评分不足没有通过审批,他认为是自己的征信条件有问题,那么综合评估未通过是不是征信有问题呢?

综合评估未通过是不是征信有问题
综合评估未通过是不是征信有问题

1、综合评估未通过不一定是征信有问题。

2、综合评估未通过征信可能有问题,但是其他方面也会影响审批结果,比如申请人的年龄、身份、职业、还款能力、征信、负债等。年龄方面贷款主要面向年满18周岁—55周岁的人群;身份方面在校大学生不可申请贷款;职业方面收入不稳定或高危职业的人群难以通过贷款审批;还款能力方面月收入低于2000的人难以获得贷款;负债方面信用卡和贷款累积欠款金额过高也会影响贷款,哪怕没有逾期记录。

3、综合评估未通过,说明用户的某项或多项评估指标的分数没有达到评估机构或部门规定的合格分数线。一般来说,用户从各个平台申请贷款或办理信用卡时,贷款机构及银行会对申请人的个人资质进行综合评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综合评估未通过是不是征信有问题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