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造地设怎么造句

天造地设,汉语成语,拼音:tiān zào dì shè,意思是事物自然形成,合乎理想,不必再加工。那么天造地设怎么造句呢?

天造地设怎么造句
天造地设怎么造句

1、登上玉山之巔,往四周眺望,你才会明白什么是天造地设的景色。

2、怀着无边欢乐的年轻人以为别人的太太都是为他们天造地设的这种天真的信念,罗斯托夫没有离开过那位夫人,并且友好地有点默契地应酬她的丈夫,好像他们虽不言明,但心里明白,他们情投意合,是多么美妙的一对,他们即是尼古拉和这位丈夫的妻子。

3、杨朝刚来到大厅,发现里面除了黄祖龙,还有一对年轻男女,男的丰神俊朗,女的光彩照人,当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璧人。

4、两个投资者若要寻找天造地设的交易伙伴,能够经过其它手段来幽会。

5、他俩不论外形个性都十分相配,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6、他们两个郎才女貌,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7、那里是人间的香格里拉,是天造地设的好地方!

8、苏州的园林,有如天造地设一般。

9、杜甫诗中的"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真是天造地设的对工,可谓鬼斧神工了。

10、这块石头简直是个天造地设的望台,在那里安个岗哨再适宜也没有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天造地设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