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屈不挠怎么造句

不挠不屈,汉语成语,拼音是bù náo bù qū,意思是比喻在压力和困难面前不屈服,表现十分顽强。那么不屈不挠怎么造句呢?

不屈不挠怎么造句
不屈不挠怎么造句

1、我们应该学习他不屈不挠的工作精神。

2、我们只要不屈不挠,就会有出人头地的一天。

3、我们因发挥不屈不挠的精神,勇于面对各种挑战。

4、我实在佩服她不屈不挠的乐观态度和苦干的精神。

5、我们要发扬红军不怕远征难,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

6、他们不屈不挠,在艰苦的生活中锻炼得更加坚强了。

7、我一定要学习海伦·凯勒那种不屈不挠、锲而不舍的精神,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8、经过我们不屈不挠的团队精神,终于赢得这次比赛的胜利。

9、对待难题,我们要有不屈不挠的`精神,这样才会取得成功!

10、江姐把个人的生死置之度外,与敌人展开了不屈不挠的斗争。

11、不屈不挠:在困境中能不屈不挠、坚持到底的人,就是成功者。

12、一百多年来,我们的先人曾跟国内外反动势力进行了不屈不挠的斗争。

13、他这种不屈不挠的工作态度,惹了很多人,大家都认为他是一个老顽固。

14、吹分吹又生,正事小草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才让他的生命力更加顽强。

15、战士们不屈不挠,奋勇向前,经过3天的连续作战,终于赢得了这次胜利。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不屈不挠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