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奶油苹果跟普通苹果一样吗

苹果是最常见的水果,苹果果实球形,味甜,口感爽脆,且富含丰富的营养,是世界四大水果之冠,那么奶油苹果跟普通苹果一样吗?

奶油苹果
奶油苹果

1、奶油苹果跟普通苹果是不一样的。

普通苹果
普通苹果

2、区别如下:颜色不同:奶油苹果的表皮颜色是奶黄色,果肉是白里带着点嫩黄,并且有一股奶香味。普通苹果的表皮颜色为红色,果肉为白色,香味是甜甜的清香气息。

3、成熟时间不同:奶油苹果的成熟期在每年的11月下旬至12月初,而一般的苹果成熟期大部分在10月份左右,所以奶油苹果比普通苹果晚熟一个多月。

4、营养价值不同:奶油苹果全程都是使用有机豆粕施肥,是一种有机肥,所以其所含有的苹果蛋白远远超过普通苹果。并且因为奶油苹果的生长期延长和沙土耕作,其含糖量也比普通苹果更高。

5、价格不同:奶油苹果的售价比普通苹果售价更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奶油苹果跟普通苹果是否一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