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形容瑜伽心静的唯美句子有哪些

瑜伽不是一个体式的最终定型,而是在这过程中身体的精微感受。是酸疼中的接纳,呼吸间的稳定和焦躁时的忍耐,让自己更了解自己也更体谅别人。那么形容瑜伽心静的唯美句子有哪些呢?

形容瑜伽心静的唯美句子有哪些
形容瑜伽心静的唯美句子有哪些

1、瑜伽是一场修行,让处于愚笨状态的身和心通过体式和呼吸的联系更加晶莹剔透,让身与心的连结更加亲密无间。步入瑜伽的世界,就进入了一段健康、尊贵、喜悦的旅程。

2、瑜伽为我们所有人服务,以民族或文化来界定瑜伽,是对宇宙意识的否定。

3、瑜伽不是垫子上的两个小时,而是带着瑜伽式头脑生活的二十四个小时。

4、在匆忙忙碌的生活中,渐渐地,我们丧失宁静与生活的意义,修炼瑜伽能重新发现宁静,重建享受宁静的好习惯。宽心生活,修持身心,乐观自信,真实观察,视一切皆善,瑜伽给我们平和、宁静和舒畅。

5、瑜伽课堂从来都不是一个单向授予的过程,“授”与“受”之间必须是一种良性的、双向的交流互动,不管是以语言还是肢体的方式。

6、瑜伽师对生活的一种感悟,练习时间越久,你就会发现每次练习都是一种享受,从而忘记了种种酸痛;一呼一吸都是与天地的“亲密接触”。

7、正是在习练瑜伽体式的过程中,你学会了调整的艺术。

8、瑜伽让我的心变得柔软,充满爱,当你指责我时,我感受到了你的受伤;身体柔软,心才会柔软,心柔软了,才会更宽容。

9、每个人的内在都潜伏着神性的火花,瑜伽使之熊熊燃烧。

10、瑜伽修行者的大脑是延伸的,从足底一直到头顶。

11、瑜伽是一门博大精深的学问,是会为人带来健康和快乐的。

12、你的身在过去,心在末来,在瑜伽中,你的身心同在当下。

13、瑜伽是一项运动,它能强身健体、塑造美丽线条;瑜伽是一种生活,它超越了运动,甚至成为习惯;瑜伽是一门哲学,修行之道在脚下,静心冥想;瑜伽是一种艺术,是体式构建的几何与灵魂的缔结。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形容瑜伽心静的唯美句子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