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端集成灶有哪些品牌

随着人们经济条件的提高,生活质量也大大提升。平时做饭最怕油烟大,许多朋友还把厨房装成开放式,这样看起来既宽敞又大气。开放式厨房在选择集成灶时要下点儿功夫了,好的集成灶吸烟效果更显著,那么高端集成灶有哪些品牌呢?

高端集成灶有哪些品牌
高端集成灶有哪些品牌

1、奥田,设计制造出性能的集成灶,奥田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和技术,造型时尚大气。

2、美的,其工厂注重的应该属质量控制,质量的有保障,外形打破了原有的设计造型,突出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是当前社会流行的集成灶,美的集成灶除你所看到的外观较不错外,深受大众的一致好评。

3、金利,并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气流在锅沿平面上经过精心组织形成流体隔膜,把污染与环境进行双向隔离,吸油烟率达99%,打破传统吸油烟机的上排风工作方式,独创全新概念的侧吸下排风工作方式,彻底根除有害气体对人体的伤害。

4、美大,美大是率先进行集成灶制作的企业,是中国集成灶行业的开创者,掌握核心技术和工艺。

5、帅丰,帅丰自出研发出符合国人烹饪习惯和厨房格局的集成灶,不断自我完善。

6、风田,拥有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和完善的管理经营体系。风田是拥有集成灶自主知识产权的著名企业。

7、亿田,专业从事厨房电器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拥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先进的生产设备,设计研发能力很强,不断开发出的新产品,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亿田是我国国厨电领域的品牌,现已顺利进军全球厨电市场具发展。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高端集成灶有哪些品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