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严阵以待怎么造句

严阵以待,汉语成语,拼音是yán zhèn yǐ dài,摆好严整的阵势等待着要来犯的敌人,形容做好完全的准备工作。那么严阵以待怎么造句呢?

严阵以待怎么造句
严阵以待怎么造句

1、世界严阵以待黑色星期一。

2、他命令士兵在城墙上严阵以待,如果以色列人来的话,就用长矛和箭矢欢迎他们。

3、应对即将来袭的困难,咱们随时严阵以待。

4、严阵以待指做好充分战斗准备,等待着敌人。

5、严阵以待,迎战梅花,切实做好防台抗台各项工作,发奋把台风灾害带来的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

6、卫生部门严阵以待,建立了监督警报和应对机制。

7、世界不能放松警惕。世卫组织务必协助各国严阵以待,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8、咱们要严阵以待地对待这次重要的军事演习。

9、严阵以待的反义词是麻木不仁麻痹大意。

10、应对李将军的进攻,北军严阵以待,准备充足。

11、对于惠普公司和其他竞争者向其核心市场发动的攻势,思科的反应也很迟缓,并没有严阵以待。

12、侦察员们在草丛中埋伏好,严阵以待,只等走私分子露出头来。

13、但是,各国这类风险的步调并不一致,也不就应让所有的央行都严阵以待。

14、美军以前模拟推演过一种很可怕的战况:严阵以待的朝鲜以东京为打击目标发射了核武器。

15、咱们在严阵以待的地方下成长。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严阵以待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