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气净化器发酸怎么处理

空气质量是现在很多人比较关注的一方面,尤其是呼吸系统比较敏感的人,空气质量如果比较差的话,外出是需要戴口罩的。如果在室内,就可以用净化器来净化室内空气,去除异味。那么空气净化器发酸怎么处理呢?

空气净化器发酸怎么处理
空气净化器发酸怎么处理

1、空气进化有出风口和进风口,工作时容易积尘。空气中含有大量的细小灰尘和杂质,这些杂质在进化过程中会被过滤到机顶,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会积累起来,气味会慢慢出现在空气进化器中。

2、如果有异味,需要清理排气口,打开排气口前盖,拆下中间的过滤网。清洗干净或放入较大的容器中浸泡数次。在浸泡的过程中,可以看到水中会有颜色的变化。这些都是工作中积累的杂质。浸泡直到水更清澈。

3、清洗过滤器后,将过滤器安装在进化器中,然后打开电源进行测试。检查是否有异味,这样空气净化器的酸味就可以解决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空气净化器发酸怎么处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