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锈钢水槽里铁锈如何去除

不锈钢材料性质稳定,耐腐蚀,耐高温,而且有食用级别的不锈钢,所以在餐具、厨具等厨房用品中,不锈钢是很受欢迎的材质,比如不锈钢水槽就有很多家庭会有。但是不锈钢水槽里铁锈如何去除呢?

不锈钢水槽里铁锈如何去除
不锈钢水槽里铁锈如何去除

1、日常生活中每天使用的牙膏是去除锈斑的最佳工具。首先将水槽中的生锈部分用水浸泡,然后在准备好的软布上涂上牙膏,然后用软布对生锈的部位用水反复擦拭,直至将生锈的部位清理干净。

2、也可以用自制的清洁剂清理锈斑。先用清水将锈点冲洗干净,然后将柠檬汁洒在卫生纸上,再用卫生纸盖住锈点,等待十分钟后,再将卫生纸取出。然后在生锈的地方撒上小苏打,最后用旧牙刷反复擦拭。

3、另外还有清洗不锈钢锈斑的专用清洗剂,对清洗不锈钢、水槽、抽油烟机有明显的效果,而且价格也不贵。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不锈钢水槽里铁锈如何去除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