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壁挂炉水压是0怎么办

现在很多人的家里都开着地暖,在使用地暖的时候,一定要时刻注意壁挂炉里的水压。壁挂炉里的水压太高或者太低都是不太好的,如果水压太低就需要上水补压,如果水压过高则要及时泄压。那么壁挂炉水压是0怎么办呢?

壁挂炉水压是0怎么办
壁挂炉水压是0怎么办

1、如果压力过低甚至为0,则可以向壁炉中加水。当自来水进入壁炉时,当压力达到1-1.5巴左右时可以关闭压力。然后去重新启动壁炉,看看是否工作正常。

2、另一种情况是自来水压力太低,无法给水加压。这时候也可以叫专业师傅上门手动加压。如果自来水的压力不稳定或水压过低,就会变得很烫。不得使用水的功能。

3、同时壁挂炉压力为0,另一个原因可能是管道堵塞。这时候就可以清洗管道了。如果不是不可能,也可以给自来水管道加装增压泵,只要增加水量即可。按下,锅炉的补水工作将恢复正常。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壁挂炉水压是0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