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质不好用什么暖气片好

很多地方冬天都会用上暖气片,在选购暖气片的时候,除了看预算之外,也要看看当地的水质,那么水质不好用什么暖气片好呢?

水质不好用什么暖气片好
水质不好用什么暖气片好

1、铝制暖气片在多年前的原始采暖系统中普遍可见。铝材散热性能较好,外观轻巧美观,但对水质有一定要求。酸性水是铝材的第一杀手,会迅速腐蚀和氧化铝材,造成漏水、爆裂。对于使用铝材的家庭,水质的PH值必须在7以上,以保证铝材不被腐蚀和正常使用。

2、钢制散热器是目前使用较多的一种散热器。价格适中,价格偏高,表面光滑美观。适用于多种风格的家居摆设,尤其是电柱式暖气,选择其的用户较多。一般来说,钢材要求水中钙镁离子含量低,对酸碱要求pH值在8-12之间。

3、铜铝复合材料散热器采用具有良好防腐和导热性能的铜管和航空级铝材制成。通水管道采用防腐铜管作为主支管。散热好,外观轻巧。散热鳍片和外壳采用美观的铝材。这类散热器对水质没有特殊要求,无论是酸性、碱性还是中性,都无需考虑腐蚀、氧化等问题。

4、纯铜材质在卫浴暖气片中使用较多,其防腐性能比较强。特别适用于浴室等多年潮湿的地方,对水质没有任何要求。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水质不好用什么暖气片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