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挑衅怎么造句

挑衅是一个汉语词汇,拼音是tiǎo xìn。指借端生事,企图引起冲突或战争。辨析:挑逗含有玩闹之意,挑衅指借端生事。那么挑衅怎么造句呢?

挑衅怎么造句
挑衅怎么造句

1、我们要以大无畏的英勇把它完全征服,不管有多少困难向你挑衅。

2、你的挑衅是如何让本人从众多候选者中怀才不遇。

3、适度的挑衅,绝对能让谈话热络。因为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意见被重视,被探讨,而不是被一个没有原则的人点头称是,敷衍了事。

4、牧尘身体深处,那一道道神秘的黑色光点,愈发的明亮,它有着属于它的傲气,可不是什么垃圾灵脉。都敢来挑衅它的威严。

5、应对敌人的挑衅,我边防军严阵以待。

6、若敌人稍一激你,你便恼羞成怒猛冲蛮打,是小卒之举匹夫之勇。大将绝不会为挑衅和贬抑所动。

7、那些鼠目寸光的人应对别人挑衅的时候总是暴跳如雷,我笃信他们将永远徘徊在成功的大门口。

8、好不容易才平息战事,哪知道又有蓄意挑衅的;一旦重燃战火,必定兵连祸结,民不聊生。

9、凯瑟琳夫人盛气凌人,要求伊丽莎白放弃达西。然而,伊丽莎白对这一挑衅完全应付裕如。

10、这接二连三的火灾,好像是向消防队员展开挑衅?

11、对于这种挑衅,我们不能置之不理。

12、请日本在钓鱼岛事件上,要有明智的选择,停止战争挑衅,奉劝他们悬崖勒马,不要玩火自焚。

13、他用轻佻的口吻向我进行挑衅。

14、一味退缩忍让别人的挑衅是不行的,必须还治其人之身。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挑衅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