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载歌载舞怎么造句

载歌载舞,是一个汉语成语,拼音是zài gē zài wǔ,形容非常的欢乐。出自《乐府诗集·北齐南郊乐歌·昭夏乐》。那么载歌载舞怎么造句呢?

载歌载舞怎么造句
载歌载舞怎么造句

1、咱们需要的是那些能够载歌载舞的人,正因他们对咱们的帮忙更大。

2、一听到家人平安的消息,他们喜出望外,不少演员还用他们载歌载舞的表演来表达内心的激动。

3、你说咱们学校有几个人能和你一样载歌载舞的呢。

4、这天是过年的第一天,每家每户都张灯结彩,好不漂亮;人们都欢天喜地迎接这一天的来到,好不欣喜;大街上的游行队伍载歌载舞,好不热闹。真是一张美丽的画卷。

5、老百姓们则喜出望外,载歌载舞欢迎战士们的到来。

6、公司需要的是有潜质的人,有专业素质的人而不是那些载歌载舞的人。

7、舞台上的明星们,载歌载舞,多么快乐啊。

8、他们将感激满怀,载歌载舞,高燃篝火,张灯结彩庆此佳节。

9、虽然他一向都是载歌载舞的,但是我觉得他要是想被北影录取还是有必须困难。

10、所有的孩子都开始载歌载舞起来了。

11、新疆人民能歌善舞,在每个盛大的喜庆节日中,都会绕着篝火,载歌载舞,好不快活!

12、这天有成千上万的人在街上载歌载舞。

13、每一天日落黄昏,在明亮的`月光下,姑娘和小伙相聚在一齐,载歌载舞。

14、过年啦!过年啦!家家张灯结彩的,人们也欢天喜地的载歌载舞,这景象真喜庆啊!!

15、你不知道上次你在舞台上和咱们当地的明星一齐载歌载舞令多少人羡慕。

16、这是快乐的一天,广场上到处都是载歌载舞的人们。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载歌载舞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