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啼笑皆非怎么造句

啼笑皆非是一个汉语成语,拼音是tí xiào jiē fēi。形容处境尴尬或既令人难受又令人发笑的行为。那么啼笑皆非怎么造句呢?

啼笑皆非怎么造句
啼笑皆非怎么造句

1、他的荒诞行为让我啼笑皆非。

2、张爷爷是个怪老头,说话做事都很怪,经常弄得人们啼笑皆非。

3、小小淘气极了,经常干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

4、用手机控制照相机的闪光灯倍变焦镜头和快门简直让人啼笑皆非,还要让手机给这些照片贴上地理标签,并且在手机上切换程序每次都会切断两者之间的连接。

5、墙壁上功课表更是令人啼笑皆非。

6、啼笑皆非的剧情聚焦白领阶层的情感世界。

7、天杀的超斗笔一生是一部啼笑皆非的喜剧,可他本人却建立在杯具之上,闹出一幕幕喜剧。

8、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书中那位最可笑的人物,最后却被证明是最正确的。

9、几段忍俊不禁,悲喜交加的当代爱情故事,定会让你啼笑皆非。

10、他的文章思想混乱,文字不通,竟还在大庭广众中大谈他的创作经验,真令人啼笑皆非。

11、个性是一对超凡脱俗的“好鸡友”大闹人类社会,让大家啼笑皆非。

12、剧中,李勤勤饰演的刁钻婆婆不仅仅仅仅仅与亲家母针锋相对,还将与柳岩扮演的儿媳展开各种让人啼笑皆非的战争。

13、但是他人小鬼大,常常发些惊人之语,令人啼笑皆非,要骂他,没有他的伶牙俐嘴,要打嘛,又于心不忍。

14、他的文章思想混乱,文字不通,竟还在大庭广众中大谈他的创作经验,真令人啼笑皆非。

15、几个顽皮学生故意恶作剧,弄得新来的马老师啼笑皆非。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啼笑皆非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