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迟暮之年怎么造句

迟暮之年,汉语成语,拼音是chí mù zhī nián,意思指人至老年。出自《清朝野史大观·第九卷·两大文章》。那么迟暮之年怎么造句呢?

迟暮之年怎么造句
迟暮之年怎么造句

1、他虽已到了迟暮之年,身子骨却依然那么硬朗。

2、不管怎么样她们也可以一直保持性感直至迟暮之年,因此22岁或44岁也就无多大差别了。

3、虽然已是迟暮之年,但他依然精力充沛。

4、神在我迟暮之年带来了我过去的那些花儿,它们在他的篮里鲜艳一如往昔。

5、但是哪个设备厂商会生产这样的“迟暮之年的”设备呢?

6、他们把人生最美好的光阴都用来挣钱,就为了可以在迟暮之年,去享受一番这让人质疑的自由。

7、影片讲述了两位老人在迟暮之年第一次尝到爱情滋味的故事。

8、然后,我走入了自己的迟暮之年,我不顾一切地进行最后一次尝试,决心要改变我的'家人,我身边亲近的人。但,哎,他们也没有被我所改变。

9、当我在83岁的迟暮之年回首以往的生活方式时,我对之非常满意,我也愿意把这些经历、这些故事将给其他的人。

10、嘿嘿,流年不利,老夫到了迟暮之年总觉得落落难合,不是秋扇见捐就是鼎鱼慕燕。

11、与她一席谈,丝毫感受不到迟暮之年的倦怠,反而被热情与亲和力所感染。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迟暮之年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