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玻璃除胶小妙招有哪些

当在玻璃上粘一些东西的时候难免需要使用一些胶水,胶水若粘在玻璃上的话,一般是难以去除的,需要使用一些妙招才可以去除,那么玻璃除胶小妙招有哪些呢?

玻璃除胶小妙招有哪些
玻璃除胶小妙招有哪些

1、油脂型护手霜:先把粘在玻璃上的碎屑清理干净,再把油脂型护手霜涂抹在玻璃的胶痕上,再使用手指对胶痕处进行用力的揉搓,一直到胶水被彻底的搓揉下来。

2、酒精:假如玻璃上的胶痕面积比较小的话,那么只要使用纸巾沾一些酒精对胶痕位置进行不断的擦拭,当胶痕被酒精软化以后,就可以很容易的把玻璃上的胶痕清除干净了。假如玻璃上的胶痕面积比较大的话,那么就应该使用抹布沾一些酒精对胶痕位置用力进行不断的擦拭,这样才可以把玻璃上的胶痕清除干净。

3、洗涤剂:把抹布浸泡在洗洁精或者是洗涤剂等溶液中,然后再使用抹布对胶痕位置进行不断的擦拭,这时玻璃上的胶痕就会被抹布浸湿,接下来再使用刀子把胶痕位置进行刮除,刮得时候应该平着刮,避免伤害到玻璃,然后就可以把玻璃上的胶痕清除干净了。

4、香蕉水:可以使用抹布沾一些香蕉水对胶痕位置用力进行不断的擦拭,当胶痕被香蕉水软化以后,就可以很容易的把玻璃上的胶痕清除干净了。

5、电吹风:可以使用电吹风来去除玻璃胶痕。把电吹风调到热档,然后对着玻璃上的胶痕位置进行不断的烘吹,同时不断的对玻璃胶痕进行撕扯,当玻璃胶痕被吹软以后,就可以很轻易的把胶痕撕下来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玻璃除胶小妙招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