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除甲醛的植物有哪些

装修房子每个人都会遇到,一辈子最少会遇到个两三次。虽然现在用的都是环保漆,但是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甲醛等有害物质残留。那么除甲醛的植物有哪些呢?

虎皮兰
虎皮兰

1、虎皮兰:是生活中能经常看到的植物,姿态美丽,生命力强且抗干旱。虎皮兰能够轻而易举的吸收很多甲醛,这是其他植物做不到的,房屋里面的虎皮兰被阳光照射到进行光合作用,生产出许多的氧气。一间屋子放两盆基本可以解决空气里面的甲醛。尤其是那种刚刚装修喷漆的房间,摆上虎皮兰,马上药到病除。

2、芦荟:是集好看、好用、好养于一体的植物,家庭可选择养的芦荟种类众多。一般将芦荟放在屋内,不仅能够绿化室内环境,还能够防辐射。最厉害的是在一个房间里放一盆芦荟,它可以消灭室内的绝大部分甲醛。

3、常春藤:和上面两个与众不同,常春藤擅长吸收苯。如果把一盆常春藤放在十平方米屋子内,它可以吸收大部分的苯。而且长春藤的叶子很多,可以吸收屋子里面的细小灰尘。

4、龙舌兰:能力很齐全,能同时吸收多种有害气体,所以给屋内养龙舌兰,可以节省我们很多财力和精力。

5、龟背竹:是进化空气的能手之一。它不仅仅局限于甲醛这一种气体还对其他的气体有奇效。而言它也是相当的好养活,只要注意保持它不干枯有水分,基本是不会出什么问题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除甲醛的植物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