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celine属于几线品牌

celine是法国著名奢侈品牌,不论潮流如何变化,实用,一直是CELINE的座右铭。下面一起来看看celine属于几线品牌。

celine属于几线品牌
celine属于几线品牌

1、celine属于一线品牌。

2、1946年Celine以皮革起家,第一家精品店是以贩卖童鞋为主,之后皮件系列也跟着上市。讲究实用的它,一针一线地缝制出如马具般手工精细的产品,受到欧洲上流社会喜爱的原因。

3、1967年,思琳·薇琵娜发布了她的第一个成衣系列,并将它们命名为“Couture Sportswear”,Celine创办多年来,持续为女性诠释优雅、创造时尚,无论从配件到设计、生产还是选材,都相当丰富精致,现已发展成为时尚精品王国。

4、奢华是Celine的领带、丝巾、香水饰品、手表等,最大的特色,马蹬、环圈、花朵、马勒、 Omega等标志更是熟悉Celine的消费者一眼就可辨识出来的品牌识别。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celine属于几线品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