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出自于哪里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意思是,应该让人们的身体变得更加强健,精神变得更加文明,才能够去创造和改变世界。那么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出自于哪里呢?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出自于哪里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出自于哪里

1、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出自于《体育之研究》。是毛泽东同志青年时期发表的一篇著名体育论文。

2、《体育之研究》这篇文章主要探讨了体育的概念、作用,以及目的,并且在文章当中,作者还揭示了体育与德行教育和智力教育之间的关系。除此之外,作者还积极探讨了现下体育教育的问题与症结,以及体育锻炼的原则和方法等等,涉及的内容十分全面而广泛,由此也体现出作者对于国民锻炼的看重。

3、在《体育之研究》文章的开篇,作者就看门见山的描述出当时国家与国民都存在着积弱的现象,由此引出了自己的论题——体育的重要性。对于如何获取体育锻炼所带来的良好效果的问题,作者指出体育的锻炼依靠的是自觉与恒心,并且应该积极发现体育的趣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出自于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