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沉香木手串如何盘玩

木质手串的受欢迎程度不断攀升,如今在很多人心目中已经如同金银珠宝般难能可贵了。不过木质手串与其他成品首饰有所不同,适当的盘玩也能使其外观更加好看,那么沉香木手串如何盘玩呢?

沉香木手串如何盘玩
沉香木手串如何盘玩

1、刚购买的沉香木手串应该先用软布盘搓,使其表面更加光滑。

2、盘玩并不代表一致放置在手上盘玩或是一致用软布盘搓,盘玩之后可以自然放置一段时间,让其表面自然氧化,形成保护层。

3、便可以用手进行盘玩了,但是需要注意手上不能有化妆品或是汗渍,这些都会影响到手串的美观度。每天用手盘玩15分钟左右即可,如此盘玩两周左右便可以形成一层薄薄的包浆,相对比原本的面貌更加好看。

4、进行自然放置,需注意在干净干燥的环境中,表面包浆便会硬化。

5、为了使其包浆效果更好,盘玩过程应该一直循环,即盘玩几天然后放置几天,然后再进行盘玩,这样盘玩出来的沉香木手串效果会更好一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沉香木手串如何盘玩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