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广东的东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岭南古邑,名胜古迹甚多。这里不论是人文景观还是自然景观,又或者是历史古迹,都很值得游览。那么东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

鸦片战争博物馆
鸦片战争博物馆

1、东莞松山湖景区:享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8平方公里自然水源,42公里的亲水湖岸线,因其旖旎风光被选为“莞邑新八景之首”。

2、鸦片战争博物馆:坐落于广东省东莞市虎门,是纪念性和遗址性相结合的专题博物馆,是鸦片战争时期的历史见证,管理面积约80万平方米。

3、可园:位于东莞市区西博厦村,是岭南园林的代表作,为清代广东四大名园之一。其建筑是清一色的水磨青砖结构,站在最高处就可俯瞰莞城景色。

4、水濂山蝴蝶谷:谷内有蝴蝶园、蝴蝶博物馆、抓鱼池等,比较适合带小孩来玩,大人和小孩一起在这里亲近自然,满足求新、求知、求乐的需求。

5、东莞观音山森林公园: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樟木头镇境内,距镇中心1.5公里,总面积为18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9%以上,被誉为“南天圣地、百粤秘境”。

6、华南MALL:位于东莞市万江中心区域,毗邻东莞市汽车总站。自2005年营业以来就有一大批商家陆续入驻,逐渐形成了东莞具有旅游特色的华南MALL商圈。

7、虎门炮台旧址:著名的销烟池旧址、雄居珠江口的虎门炮台旧址,至今仍默默地向人们诉说着那段悲壮的历史。它们构成一道道历史风景线,成为一座永恒的历史丰碑。来到东莞找寻历史的遗迹,一起感受旧址尚存的风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东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的全部内容了。